×
人社系统深入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共创文明兴宁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3-03-10 17:57:54

  今年3月5日是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和第24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3月7日下午,市人社局召开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雷锋活动的重要批示精神专题会议。

  会上,局领导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实践要求,引导党员、干部、群众树立崇高理想追求,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巨大热情,更加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个人追求融入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中,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添砖加瓦。要在深化雷锋精神研究阐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上下功夫,发挥党员、干部和先进典型示范带动作用,丰富拓展学雷锋活动的平台载体,推动形成齐抓共管的长效机制,使学雷锋活动更有时代感吸引力、做到常态化长效化。

hy.JPG

  为进一步引导和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弘扬雷锋精神,做一个有道德的人。在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人社系统积极组织“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 弘扬社会文明新风”志愿服务活动。人社系统到相应责任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为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贡献力量。

hd1.JPGhd2.JPG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