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市人社局积极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3-04-20 10:16:42

  今年4月15日是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提升全民国家安全意识,汇聚维护国家安全强大合力。近日,兴宁市人社局围绕“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 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 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主题,组织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anquan1.png

  4月14日,人社局党员干部在兴宁市文化广场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活动期间,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材料、现场讲解等方式,向参与活动的群众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国家安全法》《保密法》《反间谍法》等法律法规知识,大力宣传总体国家安全观,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法治意识。同时向群众普及宣传劳动法、社保法等人社方面的法律法规,以及就业创业,人才引进等人社方面的有关惠民政策,引导广大公民依法表达利益诉求,维护权益并履行义务。

anquan2.png

  据悉,此次活动共发放国家安全、社会保险、劳动保障、就业创业等宣传手册3000余份,切实提高群众各类安全防范意识。

anquan3.png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