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黄静宏率队赴广东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人才合作发展战略洽谈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3-11-15 10:57:42

  为加快实施“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进一步推动我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11月13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静宏率人社、科工等单位和奥浦合金、海思智能、辰浩医疗、捷创嘉等八家企业到广东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洽谈人才发展战略合作。

  黄静宏一行分别到先进制造技术学院、电子与通信学院、汽车学院、专精特新场地和科技走廊参观,详细了解科学研究、产教融合、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经验成果。

图片3.png

  座谈会上,郑伟光校长表示,希望通过双方领导的牵线搭桥、穿针引线,促进企业与专业技术人才对接,破解装备制造、医疗器械、电子信息等产业堵点难点问题,完成关键技术飞跃,为兴宁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机电力量、机电智慧。黄静宏表示,希望能够通过深化政校企沟通,推动供需精准匹配、资源高效连接,实现更高层次、更宽领域的全方位合作,打造政校企合作新样板。

图片5.png

  会上,我市高级技工学校和八家企业分别提出了合作需求。与会专家博士和技工学校、企业围绕技术合作需求、研发平台建设、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和计划安排。

  下来,我市将进一步加强政校企融合发展、探索政校企合作新模式,通过将企业需求“带出去”、专家教授“请进来”的方式,在平台搭建、成果转化、产业化等方面与广东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构建“政产学研”深度融合的创新生态,助推我市装备制造业向智能化、高端化发展。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