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开展
诚信文化建设和信用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3-12-29 11:03:49

  为进一步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提升公民诚信意识,兴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开展了诚信宣传活动。活动旨在普及诚信知识,弘扬诚信文化,引导公民自觉遵守社会公德、职业道德。

图片1.png

  我局志愿者向市民详细解读社会信用体系的重要性,深入普及个人诚信的实质,导广引大群众树立诚信观念,共同营造一个守信用的和谐社区环境。

图片2.png

  此外,为做好诚信宣传工作,通过就业大厦一楼办事大厅LED屏,滚动播放诚信标语,积极向干部职工及来往办事群众宣传诚信工作。

  通过本次诚信宣传活动,广大市民对诚信的认识有了显著提高,宣传活动达到了预期目标,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局将继续加强诚信宣传教育,积极探索更多有效的宣传方式和手段,提高社会诚信水平。同时,呼吁广大市民能够从自身做起,自觉践行诚实守信的原则,共同营造一个和谐、美好的社会环境。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