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市人民政府与广东财经大学签订《人才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兴宁市人才驿站 发布时间:2024-01-30 16:58:57

  1月25日,兴宁市人民政府与广东财经大学在会展中心签订了《人才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举行了广东财经大学国家级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培训基地兴宁中心揭牌仪式。这是我市大力实施“百校联百县”助力“百千万工程”行动,加强政校企融合发展,奋力开创人才强市建设新局面的一次生动实践。广东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于海峰和兴宁市领导麦东阳、郭亚玮、黄静宏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1.jpg

  市委副书记麦东阳在致辞中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全力以赴强政策、搭平台、优服务,积极推动广东财经大学融入兴宁富县强镇兴村惠民主战场,让广东财经大学成为兴宁高质量发展的“智力库”“思想源”,让兴宁成为广东财经大学育才成才的新热土、新高地。希望广东财经大学一如既往支持兴宁、深耕兴宁,重点统筹学校优质资源,聚焦社会需求,建优建强和高效运行全民数字素养和技能培训基地。

  于海峰表示,教育兴则国家兴,人才强则国家强,高校担负着为国家培养高素质人才的神圣使命,今后财经大学将加大与兴宁的人才交流合作力度,充分发挥高校在学科、人才、智力等方面优势,结合地方实际需求,尽力为兴宁提供坚实的人才支撑。

2.jpg

  在签约仪式上,与会领导共同见证了兴宁市政府与广东财经大学签订《人才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为广东财经大学国家级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培训基地兴宁中心揭牌。双方希望以本次签约、揭牌为新起点,高位谋划合作、务实推进合作,共同探索建立合作项目对接沟通制度,进一步拓展合作“大领域”,打通对接“大通道”,构建赋能“大体系”,齐心协力打造校地合作新标杆、新典范,为兴宁在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中争先进位提供坚实而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