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第一巡察组向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兴宁市人才驿站 发布时间:2024-01-31 17:43:33

  1月25日,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情况反馈会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郭亚玮,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陈远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IMG_9430.JPG

  会上,市委第一巡察组负责人向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反馈了巡察情况。陈远辉传达了市委书记宋才华在听取市委第四轮巡察工作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并提出了整改要求。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人在表态发言表示,对巡察反馈的意见完全拥护、照单全收、坚决整改,将按照巡察整改的要求,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与问题整改、自身实际结合起来,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果断的措施抓好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切实把整改转化为改进作风、推动工作发展的实际行动。

  郭亚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认识,切实做好巡察整改工作的责任感。人社局全体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巡察整改工作的政治责任感,把巡察整改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反思、主动认领、诚恳接受,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折不扣抓好巡察整改工作。二要坚定信心、真改实改,切实发挥巡察标本兼治的战略作用。人社局全体干部要强化“抓好整改是本职、不抓整改是失职、整改不力是渎职”的意识,坚定信心、真改实改;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以上率下,紧盯关键环节、抓住着力重点,发挥巡察标本兼治的战略作用,做到即知即改、真改实改、全面整改。三要压实责任、强化担当,切实推动本单位本系统高质量发展。人社局全体干部要以巡察整改为契机,强化工作举措,完善制度机制,深化贯通融合,充分用好巡察整改成果,把整改融入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重要工作,融入人社发展规划,以竞标争先、比学赶超的精神状态,奋力推动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