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市举办“春暖宁江”2024年大型现场招聘会 61家企业提供3000多个优质岗位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兴宁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2-18 11:27:14

  2月14日,“春暖宁江”2024年大型现场招聘会在明珠文化广场举行,活动组织了61家企业提供3000多个优质岗位,吸引了众多求职者前来参加。

图片1.png

  在招聘会现场,兴宁立讯技术有限公司、红禾朗(兴宁)电工有限公司、广东省赐裕鞋业有限公司等兴宁各大企业代表早早在会场摆好摊档,积极地为前来咨询的求职者分发资料,介绍企业生产经营等情况,他们都希望能通过这次招聘会招揽更多人才。

图片2.png

  据悉,本次招聘会是由市人社局主办、市公共人才服务中心和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承办、兴宁市乡村振兴人才驿站等单位协办,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举办方积极抢抓春节在外人员返乡潮,早筹划、早部署、早组织,深入开展服务企业专项行动,全面摸排企业缺工情况,收集缺工岗位,积极组织用工单位参加招聘活动。

  兴宁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主任袁伟方表示:兴宁的很多优质企业现在都需要大量的员工,举办这次招聘会,是为了弥补企业缺工的状况,为兴宁的企业在我们这里能够取得更好的业绩,提供足够的人才支撑,我们也呼吁在外的高校毕业生,其他求职人员,能够回到我们兴宁来,在这方热土上创业就业,发挥自己的本领,为我们家乡的经济腾飞贡献自己的力量。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