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智促教 培育英才
——我市举办高中英语听说教学讲座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兴宁市人才驿站 发布时间:2024-02-28 17:14:27

  为促进兴宁市高中英语教育的发展,提升教师的专业水平和教学能力,近日,市高层次人才协会邀请了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教授、硕士生导师,英语教育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学院教学督导刘亮星教授在兴宁市人才驿站举行《高中英语听说教学》讲座,市委组织部、市公共人才服务中心、市高层次人才协会、市人才驿站、高中英语学科教研工作室等相关负责同志、全市高中英语教育教师代表共40多人参加了讲座。

图片1.png

  会上,刘教授与与会人员共同探讨英语教学的重要意义,提出当前高中英语听说教学面临的问题,对学生高中英语听说能力培养及实施进行了深入解读。

  在交流环节,气氛热烈,参会教师积极提问,围绕提升英语听说教学方法以及如何更好地督促学生进行英语听说学习等相关问题与刘教授展开充分探讨。

图片2.png

  兴宁市高中英语教研工作室主持人温镜梅在小结讲话中表示,刘教授的精彩授课为参会教师的英语听说教学和高考备考指明了方向,进一步明确教学目标、掌握更多的备考策略,提升我市的英语听说教学水平,助力2024年高考再创辉煌。

  整场讲座干货满满,启发性强,参会教师纷纷表示,感谢市委组织部、市公共人才服务中心、市高层次人才协会和人才驿站的组织和刘教授的精彩演讲,让他们收获良多,受益匪浅,他们将不断努力,学以致用,切实增强兴宁市高中英语听说教学质量,实现英语听说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稳步提升。

  下一步,市人才驿站和市高层次人才协会将积极围绕服务实体经济发展和乡村振兴战略,聚焦教育、医疗等重点民生领域,大力引进培育各类人才,深化政校企沟通,推动供需精准匹配、有效推动“1+N”人才政策落地落实,为兴宁“百千万工程”实施提供坚实的人才支撑。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