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医疗人才荟聚 助力高质量发展——兴宁市高层次医疗人才座谈会顺利召开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4-03-25 11:50:05

  近日,兴宁市高层次医疗人才座谈会在毅德城来登望酒店举办,市委组织部、市公共人才服务中心、市乡村振兴人才驿站、市高层次人才协会相关负责同志和市医疗界拔尖人才参加了座谈会。此次座谈会的目的是为了增进交流、增强协会的凝聚力和会员们的归属感,共同为高层次人才协会建设出谋划策,为兴宁市医疗卫生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造福兴宁百姓!

图片1.png

  座谈会由高层次人才协会副会长刘海俊博士主持。刘副会长表示,团结人才、携手共进是我市高层次人才协会的宗旨,也是高层次医疗人才服务兴宁医疗事业的发展动力。高层次医疗人才作为兴宁医疗卫生事业的中坚力量,需紧密团结,共同进步,为我市医疗卫生水平进一步提升发展贡献力量。人才协会将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会员们提供交流学习、促进提高的平台,推动医疗人才事业质效并重。

  会议期间,曾伟生、闫玉生、汪维健三位教授充分肯定了兴宁高层次人才协会在“内搭平台、外引人才”方面做出的成绩,并做了热情洋溢的发言,勉励年轻人才要勇于挑大梁、努力工作、刻苦钻研,临床和科研齐头并进,为兴宁市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与会者们就医疗人才队伍建设、医疗技术创新、医疗服务质量提升,引才、用才、留才等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畅所欲言,分享经验,共同探讨如何更好地发挥医疗人才的示范引领作用,为人民群众的健康福祉贡献力量。思想的火花在这里碰撞,智慧的结晶在这里诞生。通过交流,大家不仅增进了相互了解,也收获了宝贵的经验和启示,对接下来的工作开展有了新的想法和思路。

  本次医疗人才座谈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医疗人才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更展现了医疗人才团结进步、服务兴宁、辐射带动的决心。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