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劳动保障监察限期改正指令书(珠海鼎丰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3-02-27 14:37:56

珠海鼎丰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珠海市斗门区井岸镇统建四巷401

经营地址:珠海市斗门区井岸镇统建四巷401

我局查处你单位拖欠工人工资一案,因你单位法人无法按时领取,依照《广东省劳动保障监察条例》第四十七条规定向你公示送达《劳动保障监察限期改正指令书》(兴人社监字〔2023〕第028号),限你在接到本指令之日起三日内付清所拖欠彭建强等6名工人在兴宁市宁江新城九期项目工地工作期间的工资共119075元。

自发出本公示之日起,经过3日即视为送达。

特此公示。



兴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2月27日          



劳动保障监察限期改正指令书

兴人社监字〔2023〕第028号

珠海鼎丰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你单位在工资分配等方面违反国家、省劳动保障法律、法规、规章和政策的规定,存在以下问题:你单位未按规定给员工按时足额支付工资。

现根据《广东省工资支付条例》第五十六条规定,下达指令如下:三日内付清所拖欠彭建强等6名工人的工资共119075元。名单如下:潘俊23250元、胡晗14675元、胡志伟25000元、胡万兵23250元、彭建强10000元、曾建波22900元。

请你单位在2023年3月3日前对以上问题进行整改,并把整改情况和证明书面报我局劳动保障监察综合执法大队。

逾期不改正的,我局将依据《劳动保障监察条例》第三十条的有关规定予以行政处罚。

联系人:黄监察员  林监察员           联系电话:0753—3682331



兴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2月27日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