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公告(四川省鹏鑫劳务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3-04-23 11:11:40

四川省鹏鑫劳务有限公司:

  本委受理你单位与戴山保工伤待遇赔偿劳动争议一案,已于2023年4月21日作出裁决(兴劳人仲案字〔2023〕26号)。因无法向你单位送达裁决书,根据《广东省劳动人事争议处理办法》第五十八条之规定,向你单位公告送达兴劳人仲案字〔2023〕26号仲裁裁决书。裁决内容如下:

  一、确认申请人与被申请人的劳动关系于停工留薪期满日的次日2021年7月27日解除;

  二、驳回申请人其他仲裁请求。  

  自公告发布之日起,经过三十日,即视为送达。本仲裁裁决为非终局裁决,当事人对本裁决不服的,可以自收到仲裁裁决书之日起十五日内向有管辖权的人民法院提起诉讼;期满不起诉的,裁决书发生法律效力。




  兴宁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 

   2023年4月23日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