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市个私协会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11-26 16:55:13

    11月25日下午,兴宁市个私协会在广东南丰自动化有限公司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兴宁市市场监督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永新,兴宁市个体私营企业协会西北片区、南片区联络工作室全体人员和各片区联络工作办公室正副主任共50多人参加了会议。

DSC_0283.JPG


    参会人员先后参观了兴宁市精维进电子有限公司、广东南丰自动化有限公司、梅州市瑞和药业有限公司。三个公司分别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公司的运营发展情况,并分享了在当前社会经济发展形势下的先进经验。

DSC_0250.JPG


    个私协党支部书记罗宣辉同志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上,张永新同志要求个私协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领会党的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个私协实际,将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个私协工作的动力。上联政府、下联企业,充分发挥个私协作为党和政府联系广大个私经济的桥梁纽带作用,引领和带动协会会员沿着市场经济轨道健康发展,为我市经济建设发展增砖添瓦。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