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建党101周年庆祝大会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2-07-06 16:52:44

兴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建党101周年庆祝大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增强广大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2022年7月1日,兴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局三楼会议室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活动,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质检所正副所长,部分离退休老党员代表等共计110多人参加了会议。 

宣誓.png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全体党员干部用洪亮的歌声展现了市场监管人的爱国情怀。党组书记、局长赖建文同志领誓,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入党的庄严承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颁发纪念章.png


        赖建文同志为曾禄凤、罗文烈、曾道新3位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会议指出,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对全局老党员的一次集体致敬和最高礼赞,更是对广大共产党员的一次深刻党性教育。老党员坚持初心、默默奉献的精神品格激励着广大党员干部传承好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牢记初心使命,艰苦奋斗,在新征程上展现担当作为。 

授党课.png


         赖建文同志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坚持理想信念,推动兴宁市市场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专题党课。让全局党员干部得到了一次思想上的洗礼、心灵上的升华,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在日常市场监管中一定要心存戒惧,守住底线,切实将市场监管各项工作做好、做细、做实。坚持源头严防、过程严管、风险严控,努力为市场监管工作贡献自己应有的一份力量,在推动市场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彰显价值、体现担当作为,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