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君溢率队调研药品企业及市场监管领域工作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2-10-16 09:20:55

陈君溢率队调研药品企业及市场监管领域工作


      10月13日,兴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君溢率队调研药品企业及市场监管领域的疫情防控、安全稳定、企业经营等相关工作,市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陈君溢一行首先到兴宁市明兴医药有限公司、兴宁市东源堂药店,实地调研药品流通领域质量安全、零售药店疫情防控哨点监测作用、社会稳定等情况,了解药品企业经营现状及发展中存在的问题。随后,陈君溢到市市场监管局特种设备监管股、消费者权益保护中心等股(中心)检查,通过现场听取汇报和查阅资料,详细了解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和消费投诉维权工作开展情况,并在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市场监管局领导班子对市场监管领域工作情况汇报。


微信图片_20221015110705.jpg

      陈君溢强调:一是要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务必坚持克服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下各种困难,想方设法解决企业实际困难,全方位帮扶、服务企业。针对药品批发企业诉求,研究探讨建立医药集散地、仓储物流园等模式。二是对目前的市场监管体系改革中,权责清单下放镇街,承接不畅等问题要拓展新思路、拿出新方法,加强信息传递,明晰权责清单,积极沟通协调,集思广益解决工作难题。三是对辖区特种设备重大安全隐患要实行全程跟踪,落实“滚动检查”,扩大检查覆盖面,压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四是加强对消费者投诉的处理,加强对镇街业务指导,切实解决消费者的合法诉求。

联系人:刘闪辉

电话:3385810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