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梅州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谢强到企业调研标准化试点工作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3-03-27 09:46:19

梅州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谢强到企业调研标准化试点工作

        近日,梅州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谢强带队到兴宁市调研预制菜全产业链标准化试点工作,了解企业在标准化建设、品牌提升、公司发展等方面的情况,兴宁市市场监管局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图片1.png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梅州金绿农业现代化有限公司,参观企业肉鸽现代化屠宰生产线、冷链车间、食品加工车间等,通过座谈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现状、发展形势以及预制菜全产业链标准化工作进度,并对企业加大科研投入,加快标准化建设提升质量发展给予充分肯定。

图片2.png

        谢强指出:“一流的企业做标准”,鼓励企业加快推进预制菜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努力成为行业的标竿和领头羊,并强调:一是要建立预制菜品控标准体系,立足预制菜产业链,从原料供应到生产加工、仓储流通、信息化管理,通过制定标准规范行为,实现预制菜产品的生产过程有序高效、终端安全可控;二是要打造预制菜产业示范园区,建设集生态养殖、生产加工、冷链配送、菜式研发、质量监测、科普研学等功能于一体的预制菜产业示范园,促进预制菜产业链标准化发展;三是要擦亮预制菜区域特色品牌,全面提升“兴宁鸽”知名度,推动“兴宁鸽”区域品牌产品走向全省、全国,带动梅州制造服务业高质量发展。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