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市市场监管局举办市场主体登记全流程网办业务培训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3-04-23 16:21:32

兴宁市市场监管局举办市场主体登记全流程网办业务培训

        为认真贯彻梅州市委、市政府关于实施营商环境优化升级“一号改革工程”决策部署,持续巩固行政审批事项“100%网上受理、100%网上办结”的成果,全面提升企业商事登记网办率,力争达到全省平均水平以上的目标,进一步提高镇(街)基层工作人员业务水平,解决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难题,4月21日,兴宁市市场监管局举办市场主体登记全流程网办业务培训会,全市各镇(街)共40多名市场主体登记业务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已编辑图片

        会上,培训人员详细解读市场主体全流程网办工作的目的和要求,并对具体业务操作步骤、常见业务问题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专业的讲解,针对同志们提出的问题现场进行解答,通过模拟线上操作、业务讨论等形式,使同志们熟悉业务各项流程,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难点。

 已编辑图片

        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同志强调:一是高度重视。各镇(街)要进一步加强对推进市场主体登记事项全流程网办工作的重视,配强窗口人员。二是提升业务能力。做到市场主体登记、变更、备案、注销等事项通过“广东政务服务”、“企业开办一网通办”、“粤商通”等申请网上申请办理,实现市场主体登记“指尖办”“自助办”。三是加强主动作为。窗口同志要学先进比先进赶先进,多向排头的镇(街)同志学习,遇到问题及时向上级业务部门沟通解决,共同推进市场主体登记全流程网上申请办理。

        此次培训会内容丰富,针对性强,从强化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上发力,提升了镇(街)基层人员网办业务水平,拓宽市场主体登记注册渠道,多措并举,进一步营造高效快捷、公平有序的办事环境,助推兴宁市营商环境高质量发展。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