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市市场监管局举办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入园惠企”暨“梅高赛”赛事宣讲专场活动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3-04-25 16:43:22

兴宁市市场监管局举办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入园惠企”暨“梅高赛”赛事宣讲专场活动

      为推进知识产权政策实施提速增效,搭建政银企合作平台,进一步提高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水平,助推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建设,2023年4月24日,在第23个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兴宁市市场监管局(市知识产权局)举办“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入园惠企’暨‘梅高赛’赛事宣讲专场活动”,兴宁市辖区内30余家各类创新型中小微企业参会,梅州市市场监管局、兴宁市市场监管局、兴宁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出席此次活动。

 图片1.png

      活动现场,首先举行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兴宁市市场监管局与兴宁农村商业银行现场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深化政银合作,拓宽企业融资渠道,力争未来三年全市知识产权质押融资额达到2亿元。接着,举办了梅州市高价值知识产权培育布局大赛宣讲专场活动。横琴国际知识产权交易中心培训老师从参加梅高赛的意义、如何参赛、参赛流程、常见问题等内容,与企业面对面交流,加大赛事宣传推广力度,吸引我市更多具备高价值知识产权优势的战略性产业领域科技创新项目和特色鲜明、竞争力强、市场信誉好、产品或服务价值高的商标品牌项目参加比赛。

 图片2.png

      活动中,梅州市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详细解读了梅州市知识产权助企纾困政策措施,着重介绍了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奖补政策。广州知融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平安财险梅州中心支公司、梅州市晨信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专家分别就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及评估主题分享、知识产权保险业务宣讲、企业专利布局与转化许可实践分享等内容为参加人员传授了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方面的相关知识,为指导我市企业如何“盘活”用好知识产权资源,使“知本”变“资本”提供了有益的帮助,进一步优化我市的营商环境,促进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知识产权监管股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