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市市场监管局开展“4.26”世界知识产权日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3-04-28 10:25:49

兴宁市市场监管局开展“4.26”世界知识产权日宣传活动

        “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保护知识产权就是保护创新”。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产权工作的重要指示论述,进一步加强知识产权宣传教育,增强全社会尊重和保护知识产权意识,4月26日是第23个世界知识产权日,兴宁市市场监管局(市知识产权局)联合市委宣传部(市版权局)、市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工作站、市商标品牌培育指导站在兴宁市明珠文化广场举行“4.26”世界知识产权日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围绕2023年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加强知识产权法治保障,有力支持全面创新”和2023年世界知识产权日“女性和知识产权:加速创新创造”活动主题,广泛开展知识产权宣传和法律法规咨询等相关活动,为强化知识产权保护、优化营商环境营造良好氛围。

图片2.png

        活动现场展示了知识产权宣传条幅、宣传主题展板,图文并茂向市民普及商标注册、专利申请、地理标志等方面知识,并通过发放宣传画、宣传品、现场答疑等多种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知识产权法律法规,吸引来往群众纷纷驻足观看学习,现场接受群众投诉和业务咨询。此次活动共悬挂宣传横幅、标语4幅、设置宣传展板17块,发放各类宣传资料8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


        通过活动,进一步扩大知识产权影响力,让广大群众了解保护知识产权的重要性,引导社会各界广泛支持和参与知识产权工作,为推动兴宁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知识产权监管股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