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局长走流程”活动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3-05-19 17:47:07

兴宁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局长走流程”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服务效能,更好破解企业群众痛点难点,促进营商环境持续优化,5月18日,兴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赖建文来到市行政服务中心窗口,转换角色,分别体验群众视角和一线工作人员视角,听取企业、群众意见建议,感受审批全过程,为市场主体、群众排忧解难。

  赖建文以陪同办的形式,参与查看兴宁市伟超石化有限公司从名称自主申报,到使用电子签名确认录入企业信息,领取营业执照并免费刻印公章的全过程。同时通过听心声、问诉求、诚恳征求办事群众的意见建议,实地感受群众办事流程“通不通”、办事“难不难”、体验好不好、效率“高不高”。


自动转存图片


  随后,赖建文以一线工作人员的身份,现场受理、审查福庆品牌运营管理(广东)有限公司企业主体设立登记业务,完成由受理到出证的全过程,并将打印好的营业执照和免费刻印的公章亲手交到申请人手中。


_2


  现场体验结束后,赖建文局长与一线工作人员开展座谈,充分肯定了近期市场准入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窗口要切实加强队伍建设,不断提高专业服务能力,确保“双百”工作落地见效;要自觉强化服务意识,做到主动服务、耐心解释,切实增强办事群众的满意度;要进一步加强窗口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效能,积极打造人民满意窗口,促进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