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崔毅到兴宁市开展第二季度食品安全“两个责任”督导调研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3-06-02 08:54:15

崔毅到兴宁市开展第二季度食品安全“两个责任”督导调研

      为进一步压紧压实企业主体责任,落实食品安全分层分级包保工作,5月30日,梅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崔毅率队对包保食品生产企业开展第二季度企业食品安全“两个责任”督导调研,兴宁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统战部部长朱志勇、市市场监管局、市工业园管委会及企业负责同志陪同。

图片1.png

      崔毅一行来到兴宁市凯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现场查看了食品生产车间、研发中心、化验室等,对其原料管理、生产过程控制、产品检验进行了重点检查,并对照“两个责任”任务清单,检查食品安全制度落实情况。 

图片2.png

      崔毅在调研中强调,要严格落实好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加强从业人员食品安全教育和操作培训,认真落实“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工作机制,进一步完善食品安全管理制度,紧盯食品安全全流程、各环节,切实守牢食品安全底线。市场监管部门要按照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的要求,全面深入排查企业食品安全风险隐患,解决突出问题,强化整改落实,以“质量第一、安全第一”为目标,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毫不放松抓好食品安全各项工作,全力守护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