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静宏到市市场监管局调研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3-07-10 09:32:27

兴宁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静宏到市市场监管局调研

  7月6月,兴宁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静宏率队到兴宁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党建工作调研。

 微信图片_20230707150315.jpg

  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消费者权益保护中心调解室、食用农产品快检实验室、“互联网+明厨亮灶”指挥中心、党员活动中心、干部职工活动中心等建设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市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同志工作情况汇报,深入了解市场监管各项职能和工作进展。局领导班子成员、部分股室负责人参与了座谈。

 微信图片_20230707150551.jpg

  黄静宏对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市场监管工作有思路、有亮点、有成效,应继续保持,接下来,要从四方面继续发力:一是加强党的领导,树立党建意识,做好“党建红”引领“市监蓝”品牌;二是聚焦队伍建设,提升队伍素质,落实制度管人管事;三是加强市场监管工作,利用科技手段提升监管效能,开展联合执法,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牢守安全底线;四是聚焦作风建设,优化营商环境,集中力量解决好企业和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

 9836b2fe2e3f20aa21bca0f502de9db3.jpg

  座谈会结束后,调研组一行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和部分股室负责人进行了个别座谈。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