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系家乡看发展 心系故土谈变化
——兴宁市司法局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开展集中学习暨参观学习活动

浏览次数:-作者: 吴宇戈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2-07-25 15:50:09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及引导离退休干部了解新变化、畅谈新成就、建言新发展,进一步激发老干部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的政治热情,近日,兴宁市司法局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开展集中学习暨参观学习活动。



座谈会上,离退休干部们围绕“建言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这个主题,对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历史成就、发生的历史变革及未来发展分别表心声,谈看法,并针对市司法局思想政治意识、干部队伍建设、组织建设等情况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展示了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的高尚情怀和积极参与平安兴宁法治兴宁建设的时代风采。座谈会后,离退休干部一行前往“广东神光山国家森林公园”了解我市历史文化、客家文化。



眼下正是“广东神光山国家森林公园”风景最美的季节,巍峨群山云雾缭绕,葱葱密林苍翠欲滴,潺潺溪流清澈见底。考察活动中,老干部们行走在青山绿水间,感受自然生态的风光秀丽,一路走、一路看、一路议、一路赞。每到一处,老干部们都精神饱满、兴致盎然,时而驻足观看,时而认真聆听,时而讨论交流。老干部们对乡村旅游产业发展拍手叫好,对重大交通项目建设由衷点赞,对民族文化传承倍感欣慰。大家纷纷感叹今日之兴宁,干群勠力同心,发展势头强劲,全市上下呈现出百舸争流、竞相发展的良好态势,令人振奋。



老干部们一致认为,通过参观学习,了解兴宁市从古至今的城市变化,了解乡村旅游产业的快速发展,更加激发了爱国之情和民族自豪感。纷纷表示,要坚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和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厚植爱党爱国情怀,发挥传帮带作用,始终保持老骥伏枥、老当益壮的积极心态和进取精神,为推动兴宁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献智出力、增添正能量,以昂扬的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