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第一巡察组进驻市司法局党组开展巡察

浏览次数:-作者: 吴宇戈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2-08-12 15:25:44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8月9日,市委第一巡察组在市司法局召开了巡察工作动员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叶小雄,市委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市司法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股(室)全体干部职工及司法所所长(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朱建威同志作动员讲话,详细介绍了巡察的工作内容、方法以及有关工作安排。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巡察领导小组成员叶小雄同志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要齐心协力,共同促进巡察工作;要依法依规开展巡察工作。

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钟安胜表示,坚决服从市委巡察工作部署,站在讲政治、讲党性高度,端正思想和态度,全力支持和配合市委巡察组工作,切实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要扎实整改,对问题不回避、对矛盾不遮掩,切实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巡察工作圆满完成、取得实效。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