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市司法局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

浏览次数:-作者: 白宇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2-09-19 09:44:50

      为深入开展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不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推动纪律教育常态化,促进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我局开展了以“勇于自我革命,永葆先进纯洁”为主题的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

  915日下午,我局组织了局机关党员干部,到中共兴宁市委党校反腐倡廉展厅进行参观学习。在反腐倡廉展厅工作人员的讲解引导下,参观学习了“纪律教育”、“警钟长鸣”、“廉洁文化”等板块。通过工作人员讲解、视频短片、图文展示等多种方式,使大家得到了视觉上的冲击,灵魂上的震颤,收到了良好的警示教育效果。同时,大家还认真参观了基地的党史馆,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史。



  通过此次纪律教育参观学习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要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增强廉政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自觉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以更加严实的工作作风和廉洁的工作态度,奋力开创司法行政工作新局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