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市审计局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浏览次数:-作者: 兴宁市审计局 信息来源: 转自兴宁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9-03-14 10:40:00

今年3月12日是我国第41个义务植树节。3月15日上午,兴宁市审计局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到宁中镇枫岭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DSC_1201.JPG

在植树现场,兴宁市审计局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带头劳动,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分工合作、密切配合,和枫岭村干部群众一起投入到义务植树活动中。挥锹铲土、扶正树苗、提水浇灌等,每个环节都做得非常认真、细致。

DSC_1202.JPG

植树活动中,钟剑波局长表示,全局审计干部职工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闻鸡起舞、日夜兼程、风雨无阻的姿态,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结合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的定位,深入推进新一轮绿化广东、绿满梅州大行动,助力国家森林城市建设。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