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共兴宁市委 审计委员会办公室正式挂牌成立

浏览次数:-作者: 兴宁市审计局 信息来源: 转自兴宁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9-03-15 15:56:05

3月14日上午,中共兴宁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正式挂牌成立。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甦出席揭牌仪式。兴宁市审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揭牌仪式。

微信图片_20190315152339.png

根据党的十九大关于改革审计管理体制的决策部署,按照梅州市委批复的《兴宁市机构改革方案》要求,中共兴宁市委组建市委审计委员会,作为市委议事协调机构,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设在市审计局。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是市委审计委员会的办事机构,直接受市委审计委员会领导,负责处理市委审计委员会日常工作。

微信图片_20190315152333.png

成立市委审计委员会,是市委、市政府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总体部署,加强党对审计工作领导的重大举措,标志着兴宁审计工作在新时代展现新气象新作为迈出了坚实的一步,翻开了兴宁审计事业的新篇章,为我市加快构建“一城一廊一带”发展格局、建设“工贸新城·智慧兴宁”、打造梅州副中心城市,为广东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