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网站永久关停的公告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兴宁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7-10-11 15:40:08

各位用户、网友:

感谢您对我单位网站工作的关心!

根据上级推进政府网站集约化建设的要求,各镇(街)、各政府部门不再保留独立网站,将在兴宁市政府门户网站以栏目或频道形式呈现,我单位网站即日起申请永久关停,网站所提供的政府信息和政务服务内容将逐步迁移和更新至兴宁市人民政府网(http://www.xingning.gov.cn/),至2017年11月11日全面完成数据迁移工作。

因网站关停迁移或栏目调整,可能会给您办事查询带来一定的不便,敬请谅解!如需咨询,请通过电话(0753-3335865)或电子邮件(xnsjj163@163.com)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予以回复。

再次感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兴宁市审计局

2017年10月11日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