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年兴宁市审计局公开招聘协审员公告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16-06-12 10:07:55

根据《兴宁市审计局协审员管理办法》,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兴宁市审计局下属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3名协审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凡符合本招聘公告所列招聘条件的社会人员,均可报考。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政治权利,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及规章;

2、具有良好的品德和职业道德,愿意履行编外合同制工作人员聘用岗位职责与义务,服从统一调配;

3、年龄30周岁以下,全日制本科学历;

4、具有拟聘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适应长期下乡、出差的身体条件。

5、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1)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2)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3)违反国家计划生育政策者。

(二)招聘岗位及资格条件

1、招聘岗位:兴宁市审计局计算机审计信息中心协审员1人。专业要求:电子信息工程(专业代码B080603)、软件工程(专业代码B080611),且具有两年以上工作经验。

2、招聘岗位:兴宁市绩效审计中心协审员岗位2人。专业要求:会计学(专业代码B110203)。

四、报名方式及时间

(一)报名时间:2016年6 月24 日上午9:00时至2016年6 月 28日下午17:00时止。 

(二)报名方式:采用现场到兴宁市审计局人秘股报名方式。

(三)报名需携带以下资料: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学历证原件及复印件、大一寸彩色相片2张,并填写报名表相关信息。(四)报考人员须按《广东省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目录(2016年版)》所规定的专业代码和专业名称进行报考,所学专业应符合报考岗位的专业要求。每名报考人员限报一个招聘岗位。

五、招聘程序

(一)笔试

笔试具体时间、地点及考场安排以准考证为准。笔试采取闭卷考试形式,考试时间为120分钟,满分为100分。不指定考试参考用书,主要测试考生的综合知识水平,综合知识内容包括:政治理论、时事政治、法律法规、行政管理、公文写作等基本知识。笔试成绩及进入资格审查的人员名单将于笔试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在兴宁市审计局网站公布。

(二)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所有证件、资料均以原件为准,凡与招聘条件不符的,或不能提供规定证明材料原件的,或不在规定时间接受资格审查的,均不得参加面试,由此出现的面试人选空缺,可按该岗位考生的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依次递补。参加面试人员的名单和面试时间、地点等有关事项在资格审查结束后 3 个工作日内在兴宁市审计局网站公布,资格审查不合格的人员,不得进入面试。

(三)面试

依据考生所报考岗位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按招聘人数与面试人数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如面试人数达不到计划招聘数的比例,面试人选为资格审查合格的实有人员。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

(四)考试综合成绩

  面试结束后,考试综合成绩按下列公式计算:

  考试综合成绩=笔试成绩 times;40%+面试成绩 times;60%。

考试综合成绩不满60分的不予聘用。

(五)体检、考察、确定拟聘用名单

  1、根据考试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与岗位招聘数等额的体检人员名单,体检标准按照招聘入职体检标准执行,体检费用自理。

  2、考生体检合格后进行考察,考察合格的,确定为拟聘用人选,名单在兴宁市审计局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

  3、体检或考察不合格者或者因个人原因放弃聘用资格等情况,可根据考试综合成绩从高至低依次递补人选。

(六)聘用

1、公示期间无影响聘用不良反映的或虽有异议但复查合格者,办理相关聘用手续。

2、公示期间拟聘用人员被投诉,查实不符合聘用条件的将取消聘用资格。

3、试用期为2个月,试用期间,被证明不符合聘用条件的解除劳动合同。

六、工资待遇

  聘用人员工资待遇不低于梅州市最低工资标准。

  七、注意事项

  (一)应聘人员报名时应认真对照本招聘公告规定的招聘条件,不符合招聘公告要求任何条件之一的,均不予报名。

(二)考生在考试、资格审查、体检时所需证件不齐或不符合要求的将取消考试、体检资格。考生填报的个人信息和提交的材料应当真实、准确,凡不符合岗位要求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如已签订聘用合同的,将据此解除合同。

  本公告由兴宁市审计局负责解释。公开招聘工作咨询电话:0753 —3322319;公开招聘工作投诉电话:0753 —3335833。

兴宁市审计局

2016年6月12日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