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市水务局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市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大会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11-01 11:15:38

   中国共产党兴宁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于2021年10月26-28日在兴宁会展中心召开。为深入传达学习贯彻大会精神,10月29日,我局在八楼会议室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市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大会。大会由李坤明局长主持并传达,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单位负责人共85人参加。


12.png


   会上,李坤明局长详细传达了市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赓续前行、奋勇攻坚,全力当好兴宁生态发展主力军。


IMG_3618.JPG


IMG_3627.JPG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市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上来,结合水务实际,重点做好如下工作:一要继续完善防灾减灾保障体系,提升防洪安全保障能力;二要积极推进农村水利保障体系,提升现代化农业能力;三要持续优化合理高效的水资源保障体系,提升供水安全保障能力;四要同步打造河湖健康的水生态环境保护体系,提升生态安全保障能力;五要着力推动水利改革与管理保障体系,提升管理服务水平。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