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市水务局召开2021年度局属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2-01-14 17:13:23

   1月12日上午,我局在八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局属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会议由李坤明局长主持,局领导班子、局属各党组织书记、机关各股室及不设党组织的局属单位负责人共40多人参加。


IMG_3860.png


   会上,局属各党组织书记分别进行了2021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报告,实事求是总结履行岗位职责情况、工作成效、问题不足、认识体会和改进措施。

   在认真听取报告后,李坤明局长指出,过去一年,各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支部书记及领导班子带头作用、党员干部队伍素质均有所加强,但仍存在差距和不足。接下来,水务系统各党组织要对照问题,找出短板,多措并举抓好基层党建工作: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围绕中心促发展,强化党建引领作用;三要凝心聚力勇担当,锻造过硬干部队伍;四要正风肃纪转作风,确保工作抓实见效。


IMG_3867.JPG


   最后,李坤明局长提出:春节期间,各部门要进一步抓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节日值班、困难干部职工的慰问等工作。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