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凝聚巾帼力量 绽放时代风采

——兴宁市水务局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2周年活动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2-03-10 10:08:20

    为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营造和谐、温馨、欢乐的节日气氛,激发水务系统女同志不断提升素质、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热情,3月8日上午,我局妇委组织40多位女同志在风衣谷农耕体验基地开展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2周年户外活动,陈彦云副局长及相关领导到达活动现场,为水务系统全体女同志送上节日祝福。


IMG_3951.JPG


IMG_4064.JPG


    活动分农耕体验、趣味游戏和厨艺比赛三个环节。首先通过参观绿色农业、体验农耕文化、采摘有机蔬果,感受田园之美、自然之趣、劳动之乐。

    随后,女同志们来到活动场地,以饱满的热情参与到“人体呼啦圈”、“汽球传纸杯”等趣味游戏中来,现场阵阵欢笑声不绝于耳,掌声、加油声更是此起彼伏,气氛既紧张又活跃,尽情展示了巾帼风采。

    最后是厨艺比赛,各小组团结协作、分工明确,展示花式包饺子手艺,转眼间就捏出了一个个元宝饺、月牙饺、花边饺、创意饺......场面热闹温馨、其乐融融。


IMG_3980.JPG


IMG_4017.JPG


微信图片_20220309090456.jpg


    与此同时,水务系统其他局属单位也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进一步凝聚巾帼力量。

    此次“三八节”系列活动充分展现了水务女同志们团结互助、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时代风采,大家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受益匪浅,接下来将以更加饱满的状态和热情,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踔厉奋发,为推动水务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半边天”的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