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政协视察组视察东排沟、和山河水环境专项整治工作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2-09-15 09:35:32
   9月6日,市政协副主席李朝晖率领政协视察组对城区东排沟、和山河水环境专项整治、解决城区内涝等工作开展专题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深入到会展中心老旧城区供排水改造工程现场、和山河、市民广场周边雨污管网工程现场、家炳中学老旧城区供排水改造工程现场、宁中镇大茔村牛蛙养殖场等地进行视察,详细了解各点的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和整治工作情况,随后进行集中座谈交流。
   视察组指出,东排沟、和山河水环境专项整治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各职能部门和所属镇街要增强政治责任,自觉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推动生态环境持续好转。视察组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信心抓好整治工作。要加强源头污染源的治理,对违规排放污染源企业该取缔的坚决取缔,该整改的坚决整改,减少源头对水环境的污染,同时要完善雨污分流管网建设,狠抓“最后一公里”工作,提高生活污水收集能力。二要明确责任,通力协作。各职能部门和所属乡镇要树立“一盘棋”思想,主动配合,积极参与,形成整治工作合力,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东排沟、和山河水环境专项整治工作任务。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加强监督巡查,强化执法力度,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为广大市民提供良好的生态水质环境。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