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市水务局开展廉政教育主题活动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2-09-16 16:07:01

   为扎实推进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9月15日,我局组织机关全体人员及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到中共兴宁市委党校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开展主题活动。


IMG_4973.JPG


   随着讲解员的步伐,大家依次参观了反腐倡廉展厅、党史馆和精神谱系展。反腐倡廉展厅图文并茂展示了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国家领导人以空前力度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波澜壮阔历程和取得的成就,以及违法违纪典型案例、廉洁文化、照镜子正衣冠等内容,正面引导和反面警示相结合,触动人心;党史馆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大事、兴宁市百年党史大事为主线,引领大家感怀峥嵘岁月、汲取前进力量;精神谱系展选取不同历史时期的伟大精神,彰显共产党人鲜明的政治品格。


IMG_4897.JPG


IMG_4915.JPG


   全体人员认真驻足观看,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党的光辉历史,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握思想之舵,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初心使命,矢志砥砺奋斗,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以良好的党风政风促进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