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市水务局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2-12-14 17:39:04

   12月14日下午,我局在八楼会议室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报告会由陈彦云副局长主持,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共60多人参加。


IMG_5066.JPG


   市委宣讲团成员、党校讲师罗吉如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为题作宣讲,内容脉络清晰、生动形象,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作了详细的分析与解读,对水务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走好新时代赶考路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已编辑图片


c07b9eabe246ae46eb3f764d8aac1b3.jpg


   会议强调,一要坚持深学细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至第四卷作为有机整体贯通学习,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坚持自觉主动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二要抓细宣传宣讲。精细制定宣传宣讲方案,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学习宣传宣讲活动。局领导班子近期要到各自分管部门,结合当前重点工作,带头开展形式多样的宣讲;三要做到学以致用。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要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水利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聚焦目标任务,做好当前工作。

   宣讲会前,播放了梅州市工程建设领域腐败案警示录《围猎》。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