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市水务局召开重点领域从业人员廉政教育和财务人员业务知识培训会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3-04-19 08:42:33

    为进一步加强水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提高财务、工程管理人员业务水平。4月17日下午,我局在八楼会议室召开重点领域从业人员廉政教育和财务人员业务知识培训会。会议由陈彦云副局长主持,水务系统中层以上干部、财务及工程管理人员共90多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分为两个议程,一是由兴宁市委党校办公室主任刘雄辉老师作“坚持全面从严治党 永葆忠诚干净担当”廉政教育专题授课;二是由市水务局计财股股长杨清云同志组织学习《兴宁市水务局财经管理制度》及乡村振兴资金使用管理相关文件。


已编辑图片

IMG_5326(1).JPG

已编辑图片


    刘雄辉老师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中分析全面从严治党应着力的三个方面,以真实的案例讲述党的十八大以来反腐倡廉的理论与实践及当前面临的主要廉政风险,最后归纳概括党员干部要牢记三个“做到”:做到对党忠诚、做到自身干净、做到敢于担当。


IMG_5334(1).JPG

10015000503374164046.jpg


    杨清云同志从财经纪律、资金使用两方面剖析水务系统存在的普遍性问题,强调各单位要严格执行财经管理制度,提高财务内控管理力度,加强和规范资金的使用管理,管好用好各项资金,提高资金使用的规范性、安全性和有效性。

    最后,陈彦云副局长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所强调的“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是关键。”每一位党员干部都要把对党忠诚、自身干净、敢于担当融入党性修养全过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反腐倡廉建设中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同时,局属各单位要严格遵守财经纪律,进一步加强财务管理与监督,着力营造水务系统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