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春风送暖,植树添绿正当时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4-03-07 15:50:33

为全面落实“百千万工程”和深入推进绿美兴宁生态建设,3月6日下午,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坤明同志带领机关党员干部共30余人来到坭陂镇陂新村开展植树活动。


已编辑图片已编辑图片


活动现场,大家齐心合力种植新绿,挥锹铲土、培土围堰、提水浇灌、扶树正苗,每一个步骤都做到细致认真。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努力,共种植58棵红桂和一批黄心梅苗,载下的新苗昂然挺立,传递着春的生机与活力。


1.JPG4.jpg


下来,市水务局将持续开展植树添绿活动,进一步牢固树立植绿、爱绿、护绿、兴绿的意识,用实际行动为建设绿美兴宁添砖加瓦,与此同时,也将把党建工作贯穿于绿美生态建设全过程,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不断开拓创新,激发党建活力,以党旗之红,护生态之绿。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