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对兴宁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第91号提案的答复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17-08-11 16:06:59

函[2017]第5号(A)

对兴宁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第91号提案的答复

黄平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清理宁江河河面垃圾的建议》的提案收悉,现将办理结果答复如下:

我局下属单位宁江河道堤防管理所成立了宁江河穿城段保洁队伍,目前按照管理职责,主要清理清运宁江桥到旺兴水闸水面垃圾,并形成了每天上、下午清理清运水面垃圾的长效管理机制,确保了城区水面干净整洁。对于您提出的南济桥桥下及二边浅滩垃圾较多和河堤内坡杂草较多问题,已投入资金,组织专人于2016年12月底前清理清运完毕。同时,也呼吁全体市民配合全市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切实提高洁净家园意识,成为不向宁江河倾倒垃圾,自觉将垃圾放入垃圾堆放点内的积极行动者,共同维护宁江河水面环境和生产生活环境。

下来,我单位将积极争取财政资金支持,结合全市环境卫生整治和城市规划建设需要,加大宁江河保洁和宣传力度,确保宁江河堤固、岸绿、水清、河畅,造福全市人民。

兴宁市水务局

2017年2月10日

联系人及电话:罗思东 3326838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