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对兴宁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第92号提案的答复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17-08-11 16:08:00

函[2017]第8号(A)

对兴宁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第92号提案的答复

王娟委员:

    你们提出的《宁江河东沟(和山河)黑臭水污染及治理的建议》的提案收悉,现将办理结果答复如下:

  首先感谢你们对东沟及和山河穿城段水质的关心。你们建议治理东沟及和山河穿城段水质问题是十分重要的,也是十分必要的。作为兴宁水行政主管部门,我们重点做好以下三件工作来改善东沟及和山河穿城段水质:

   1、大力做好宣传工作,在河道重点地段竖立告示牌,严禁往河道水体丢弃垃圾。

   2、在满足新和山河两岸居民必要的生产生活用水和生态用水的情况下,利用和山河水闸调节,让更多的和山河水流向和山河老河道。

   3、宁江河道堤防管理所负责和山河穿城段水面垃圾等漂浮物打捞,合水水库管理处负责东沟穿城段水面垃圾等漂浮物打捞,并积极向市财政争取相关经费支持,完善水环境治理。

                                                                         兴宁市水务局

                                                                        2017年2月10日

联系人及电话:罗思东 3326838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