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市水务局2022年度选调优秀大学毕业生和考试录用公务员拟录用人员公示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2-07-29 15:13:47

   根据《关于印发<广东省2022年度选调生专项招录工作方案>的通知》(粤组通〔2021〕34号)、《关于印发<广东省2022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粤组通〔2021〕35号)、《关于做好我市2022年度选调优秀大学毕业生和考试录用公务员考察审批工作的通知》(梅市组通〔2022〕16号)等文件有关规定,经笔试、资格审核、面试、体检、考察等程序,拟录用曾嘉怡(选调生)、吴裕良为我单位公务员,现予公示(名单附后)。

   公示期间,如对拟录用人员有异议,请以书面或电话形式向兴宁市水务局反映。反映情况必须使用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匿名信函或电话不予受理。

   公示时间:2022年7月30日至8月5日(5个工作日)

   监督电话:0753-3386309

   附件:兴宁市水务局2022年度选调优秀大学毕业生和考试录用公务员拟录用人员.xlsx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