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市统计局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

浏览次数:-作者: 兴宁市统计局 信息来源: 转自兴宁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1-07-01 15:29:06

       2021年6月29日,统计局邀请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刘雄辉老师到我局进行专题宣讲。本次刘老师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题开展宣讲,他深入具体的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及伟大成就,深情回顾了我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时期艰辛而辉煌的风雨历程。宣讲立意高远、守正创新,既富有理论性,又具有指导性,内容丰富、语言激昂,获得全局党员干部一致好评。

       宣讲结束后,兴宁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曾东球作总结发言,他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局党员干部要以此次宣讲会为契机,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做好各项统计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已编辑图片已编辑图片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