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市统计局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

浏览次数:-作者: 兴宁市统计局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2-10-31 09:11:56

  10月27日,兴宁市统计局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兴宁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卫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发挥统计职能助力兴宁发展。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党的二十大报告是在分析了国际国内形势之后,所做出的切合实际的行动方针,它不仅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也是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全面战略谋划。我们更应该认真研究学习这份报告及其相关精神,更好地指导我们的工作生活。

  会议要求,统计局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统计工作。充分认识“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16个字精神指示,这是对每一个岗位每一位统计干部职工的工作要求,每个人都要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和要求,进行自我梳理和反省审视,将精神的力量转化到工作中即是对会议精神的最大落实,用实际行动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提供优质高效统计服务。

  兴宁市统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