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市召开全市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单位清查工作推进会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3-09-28 10:53:47

  为进一步做好单位清查工作,兴宁市统计局于9月26日召开全市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单位清查工作推进会,全市各镇(街)分管领导和业务骨干参加会议,市五经普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卫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总结了近期普查工作开展情况,通报了梅州市及市统计局督导工作所发现的问题,研究部署下一步清查工作。会议对各镇(街)业务人员进行了更加细致全面的专业和软件操作培训,现场对相关疑问进行了交流解答。

  会议强调,当前“地毯式”清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镇(街)要全力以赴做好单位清查登记工作,并对下一步清查工作提出几点要求:

  一是进一步压实责任,按时完成单位清查工作。各镇(街)要充分认识到单位清查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按照相关工作的要求和工作部署,重视此次督导中出现的问题,落实落细责任分工,切实提高清查表数据质量。二是及时纠错,提升专业能力。此次督导有许多问题是由于对清查业务不够熟悉导致的,每一位清查工作人员都要主动学习,用高水平的业务能力支撑五经普工作,保障五经普顺利完成。三是加强沟通协调,合力解决难题。市经普办要加强各专业之间的协调、跨部门沟通协调以及和各镇(街)的协调沟通工作,时刻关注各镇(街)出现的问题,并提供帮助。


e3ac1e3e88a2f3d1108936e9ea00e417.jpg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