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召开歌舞娱乐场所相关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2-08-16 16:15:39

  2022年8月10日下午,兴宁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在会议室召开兴宁市歌舞娱乐场所相关工作会议,对行业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版权保护工作进行进一步部署,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朱碧锋、相关业务股室(队)负责人、中国音像著作权集体管理协会(“音集协”)工作小组以及我市各娱乐场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图片

  会上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安全警示教育片、学习了《娱乐场所管理条例》。朱碧锋强调,各娱乐场所要紧绷安全这根弦,不断提高思想认识、责任意识,牢固树立“生命重于泰山”的理念,建立健全各项安全制度,加强安全管理、防范演练,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健康的消费环境。

  会上还对歌舞娱乐场所的疫情防控工作再做强调。歌舞娱乐场所人口密集且人员流动频繁,容易发生聚集性疫情,务必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慎终如始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一是严格落实测温扫码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二是加强从业人员健康管理,严格落实从业人员核酸检测“一周两检”工作;三是定期开展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提高从业人员应对疫情的应急处置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做好行业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

  图片

  图片

  此外,会上还宣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相关内容,对目前歌舞娱乐场所在娱乐音像版权方面面临的主要问题进行了说明,并围绕娱乐音像版权开展了座谈交流,为与会的歌舞娱乐场所负责人答疑解惑。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