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市组织收看收听梅州市体育赛风赛纪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2-08-29 15:38:43

  图片

  8月22日,梅州市政府召开梅州市体育赛风赛纪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梅州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晖出席会议并讲话。兴宁市领导洪国华、杨裕瑜、陈远辉等在兴宁分会场收看收听了会议。

  图片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体育赛风赛纪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图片

  梅州市会议结束后,我市接着召开贯彻落实会议。洪国华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上级有关工作会议精神并抓好贯彻落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底线思维和问题导向,全力做好体育赛风赛纪工作;要迅速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对照相关内容,迅速对我市体育赛风赛纪工作进行摸排,针对存在问题举一反三,抓紧拿出工作方案,全面抓实抓细体育赛风赛纪工作;要加强体育赛风赛纪监督,工作领导小组对体育赛事要加强监督,强化赛前、赛中、赛后全链条监督,发现问题要及时纠正、及时整改,坚决杜绝违规违纪问题发生在体育赛事上;要教育广大教练员、运动员树立正确的比赛观念,督促树立正确的参赛观、胜负观,拿道德的金牌、风格的金牌、干净的金牌;要认真加强舆论监管,引导全市人民积极参加阳光体育,形成更加浓郁、向上、健康的体育赛事氛围,确保兴宁体育赛事活动公平、安全、有序,坚决维护风清气正的体育生态。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