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市图书馆举行“童心向党颂清廉”系列活动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2-09-29 10:21:34

  图片

  在国庆节到来之际,兴宁市图书馆走进汉芬小学,举行第五期——“阅百年历程 传精神力量,童心向党颂清廉”诵读比赛颁奖典礼和大型图片展。

  图片

  图片

  清廉是一种操守,文化是一种力量,此次活动由兴宁市图书馆、兴宁市汉芬小学主办,杏福书舍和力量农业协办。活动采取线上诵读比赛形式,内容丰富,诵读作品有《讲廉洁 人人夸》《荣耻照我心》《廉洁颂》《清正廉洁小故事》等,培养了少儿的阅读兴趣,促进了阅读推广的普及。

  图片

  据悉,此次活动弘扬了清风正气的清廉美德,在全市营造了“多读书 读好书 善读书”的良好阅读氛围;同时,举行了大型图片展,营造了国庆节日文化氛围,增强了广大学生爱国、爱党的情怀。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