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祝贺!兴宁市版画家协会成立!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2-10-12 15:21:49

  9月24日,兴宁市版画家协会成立暨第一届会员大会在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举行。中国版画艺委会副主任、广州美术学院教授黄启明, 中国国家画院画家、华南师范大学副教授喻涛,梅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席陈锐锋,梅州市美术家协会主席张志祥,老领导林佛全、曾洪标,兴宁市领导杨裕瑜、罗丽平等到场祝贺。

  图片

  本次大会选举产生理事15人,监事1人,并依据章程规定从理事会中选举产生协会会长、副会长及秘书长。

  图片

  选举产生

  兴宁市版画家协会

  会长

  吴浩镐

  副会长

  陈远思    宋国文    陈  浩

  秘书长

  邓  威

  监事

  陈嫦美

  图片

  选举结果产生后,兴宁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副主席钟俏锋为兴宁市版画家协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 

  图片

  兴宁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副主席罗琳为兴宁市版画家协会第一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颁发聘书

  图片

  兴宁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席廖润源为兴宁市版画家协会部分顾问代表颁发聘书

  图片

  ❖

  下午,相关领导、嘉宾与首届兴宁市版画家协会领导班子、协会会员共聚一堂,共商兴宁版画事业的发展。

  图片

  梅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席陈锐锋为兴宁市版画家协会顾问颁发聘书

  图片

  中共兴宁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裕瑜为兴宁市版画家协会荣誉会长颁发聘书

  图片

  兴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罗丽平为兴宁市版画家协会名誉会长颁发聘书

  图片

  原梅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原兴宁市委书记林佛全为兴宁市版画家协会名誉会长颁发聘书

  图片

  原兴宁市政协主席曾洪标为兴宁市版画家协会名誉会长颁发聘书

  图片

  华南师范大学副教授喻涛为兴宁市版画家协会名誉会长颁发聘书

  ❖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裕瑜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罗丽平代表兴宁市委、市政府,向兴宁市版画家协会的正式成立和当选的第一届协会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同时,希望兴宁市版画家协会在首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更加广泛地团结凝聚版画艺术家和版画爱好者,深化交流学习,不断提升创作水平,努力创作出更多有深度、有生命力、有价值的好作品,进一步扩大兴宁版画艺术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擦亮兴宁“中国南方版画之乡”名片。

  中国版画艺委会副主任、广州美术学院教授黄启明在致辞中希望兴宁市版画家协会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践行文艺工作者的初心使命,以谱写新时代乡村全面振兴新篇章为主题,进一步深入贯彻党的文艺方针,创作大批弘扬中国精神、讲述中国故事、凝聚中国力量的新时代优秀版画作品,加大兴宁版画的培训、创作、宣传、交流,扩大兴宁版画之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进一步推动中国版画事业的发展。

  当选为兴宁市版画家协会会长的吴浩镐表示,将与全体会员一道共同遵守协会章程,团结广大版画爱好者,通过兴宁市版画家协会这个平台积极组织与版画创作相关的活动,推动优秀作品、优秀人才的发展,为进一步提升兴宁市精神文明建设、为兴宁市的社会经济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