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市蹦床、跆拳道项目参加第十六届省运动会总结座谈会召开,副市长罗丽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2-11-18 17:29:00

  11月7日下午,兴宁市蹦床、跆拳道项目参加第十六届省运动会总结座谈会在兴宁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二楼会议室召开,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罗丽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陈自立、市教育局局长郭远林、兴宁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邹燕锋以及宁中中学主要负责同志、业余体校主要负责同志,教练员、运动员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陈自立主持。

  图片

  图片

  会上,邹燕锋同志汇报了我市蹦床、跆拳道项目参加广东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的情况。在第十六届省运动会上,兴宁代表梅州市参加蹦床项目及跆拳道项目比赛,取得了优异成绩。其中,蹦床项目获4冠1亚2季,成功实现省运会金牌零的突破,蹦床队还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跆拳道项目获3冠4季和8个第五名的优秀成绩。

  图片

  郭远林同志为获得跆拳道第三名的运动员代表颁奖

  图片

  邹燕锋同志为获得蹦床项目第三名的运动员代表颁奖

  图片

  罗丽平同志为蹦床项目女子乙组冠军颁奖

  图片

  罗丽平同志为优秀教练员代表颁奖

  图片

  罗丽平同志代表兴宁市委、市政府向获奖的教练员、运动员表示热烈祝贺,向关心支持竞技体育事业发展的相关部门、学校表示衷心感谢。

  她表示,希望获奖的运动员和教练员以省运会为新起点,戒骄戒躁、认真总结、保持优势、补齐短板、再接再厉,推动我市竞技体育迈向更高水平。

  她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学习发扬运动员们开拓创新、拼搏实干,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体育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国”要求,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深化体教融合,培养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精心谋划,狠抓落实,着力推进兴宁群众体育、竞技体育和体育产业创新繁荣发展;周密部署、全力以赴做好梅州市第十届运动会各项赛事备赛及项目筹备工作,促进兴宁加快建设体育强市。

  图片

  宁中中学主要负责同志、市业余体校主要负责同志,教练员代表、运动员代表对市委、市政府和各级各部门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一致表示将加倍努力、勇于超越,为兴宁争得更多荣誉。

  本次省运会获得奖项一览

  跆拳道项目

  女子甲组53KG第1名:张楚玲

  男子甲组+74KG第1名:刘曜乐

  男子甲组74KG第3名:李科文

  男子乙组68KG第3名:陈胜杰

  男子甲组74KG第5名:王誉城

  男子甲组68KG第5名:刘城

  男子甲组+74KG第5名:刘志豪

  女子乙组55KG第5名:钟鑫荣

  男子甲组63KG第5名:林华

  蹦床项目成绩:

  女子乙组团体罗柳欣,罗柳姿第一名

  男子乙组团体罗海涛、饶宇峰第一名

  女子乙组单跳罗柳姿个人第一名

  男子乙组单跳罗海涛个人第一名

  女子乙组个人单跳罗柳姿第二名

  男子乙组个人双蹦床饶宇峰第三名

  男子丁组团体第三名

  女子丁组团体第五名

  男子丙组团体第八名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