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梅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灼明带队到兴宁调研乡村旅游发展情况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2-12-29 09:25:21

  12月22日下午,梅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灼明带队到兴宁调研乡村旅游发展情况。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二级调研员杨贵宏、兴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罗丽平、兴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陈自立、径南镇党委书记曾秋勇,兴宁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邹燕锋等陪同调研。

  图片

  图片

  张灼明局长一行先后到月形山乡村旅游区、粤东云山谷生态旅游区、珍珠红诚意酒城旅游区等地开展调研。在现场,调研组实地查看了景区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听取景区负责人关于景区发展情况的介绍,并与在场人员展开座谈交流,就乡村旅游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深入探讨。

  图片

  图片

  张灼明局长对近年来兴宁市以文化赋能旅游发展,以旅游带动乡村振兴的做法表示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立足实际,深度挖掘整合当地自然文化资源,充分利用好丰富的非物质文化遗产,着力扩大市场知名度,带动兴宁文旅新业态新供给发展;要聚焦发展,进一步提升乡村景区服务功能,紧紧围绕“吃、住、行、游、购、娱”等旅游要素,延长乡村旅游产业链条,丰富乡村旅游优质供给,提升乡村旅游发展质量,为建设富美乡村注入旅游新动能。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