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市召开文旅企业座谈会 提振信心抢抓机遇 推动全市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3-02-16 11:27:13

  2023年2月10日,兴宁市文旅企业座谈会在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机关会议室召开,兴宁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邹燕锋,副局长朱碧锋,相关业务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兴宁市旅游协会主要负责人,A级旅游景区和相关文旅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图片

  会议由朱碧锋同志主持。在会上,各企业代表从企业自身发展情况和地区实际出发,谈想法、谈措施、谈发展思路,为兴宁市的旅游发展建言献策。

  图片

  图片

  邹燕锋对企业代表的发言表示肯定,对提出的一些困难和问题,要求相关业务股室(队)高度重视,认真梳理研究,尽快拿出切合实际的解决措施。她表示,当前我市文旅市场复苏态势良好,但仍存在一些短板弱项,文旅行业发展面临机遇与挑战,处在一个发展关键期。下一步,我局将着力推动旅游与非遗文化、红色资源、农业生态等的融合,做足“+旅游”文章,不断丰富旅游业态、完善旅游公共服务体系、实施旅游品牌战略,促进文旅市场加快复苏,推进全域旅游向纵深发展。

  图片

  邹燕锋强调,各文旅企业要增强信心,抢抓机遇,共同推动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一是创新思维,丰富供给,开发更多更具吸引力的旅游产品;二是苦练“内功”,提升品质,为游客提供安全优质的旅游体验;三是加强宣传,加大营销推广力度,提高兴宁旅游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不断扩大客源地范围;四是错位发展,避免同质化,要创新推出个性化服务,善于留住游客,让游客“常来常新”,不断增强兴宁旅游竞争力;五是加强互动,合作共赢,积极开展交流合作,联合推出优势互补、互惠互利的文旅消费产品。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