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召开加强作风建设动员会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3-03-30 09:47:15

  3月28日,兴宁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召开加强作风建设动员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邹燕锋主持,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了会议。

  图片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梅州市委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意见》《中共兴宁市委关于贯彻落实<中共梅州市委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意见>的实施方案》有关文件精神,梳理分析了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目前在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了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文广旅体系统上下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主动担当作为,以干部作风“大转变”、机关效能“大提升”推动兴宁文化广电旅游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图片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意义,全体干部职工要增强严抓作风建设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过硬的作风真抓实干、攻坚克难。

  二要主动担当作为、奋力竞标争先,要严明纪律、纠治“四风”,强化纪律意识、改进工作作风;要真抓实干、破难攻坚,摒弃“庸懒散慢虚粗”不良习气,大力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优良作风;要用心用力对待工作,提高工作效率;要加强督促指导、跟踪问效,让工作形成闭环管理,做到事事有回应,件件有着落。

  三要勤练内功,提升工作效能,要把加强作风建设成效体现在谋求事业发展上,不断完善提升公共文旅体设施、加强文物和文化遗产的保护利用、推动文旅深度融合取得新发展、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高效服务企业、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着力构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事业发展新格局。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